自從看了葛蘿的《潔咪不怕水》,就有給小玄子買脖圈的打算。

那天,小玄子滿2個月,我上網給她買了個美美的泳圈,一下了班就迫不及待的拆包裝、看使用說明、打氣…可是就是沒勇氣給小玄子用,我怕她嚇的罵罵號啦!


隔天,我又忍不住把使用說明再看一遍,確定我都記住了所有的叮嚀。

因為我不確定她到底怕不怕?喜不喜歡?所以我讓她先穿著紗布衣下水,也準備好萬一她不適應要馬上抱起來的打算。

抱著小玄子下水後,她的表情很呆滯,似乎想著媽媽不知道又再變什麼花樣?跟第一次用背巾背她是一樣的表情。但我看她腳腳一直踢,似乎適應的蠻好的,於是邊脫衣服邊鼓勵她,小妮子終於露出了笑容,玩的挺開心的哩!小玄子的表現深得愛游泳的老爺歡心,老爺說今年夏天要帶小玄子去墾丁。OH YA!

第二天,我實在很愛看她游泳,於是趁洗澡時把她放在浴缸游泳,跟她一起泡個親子澡,感覺真好!

日後,我跟老爺再也不用為了誰先洗澡在傷腦筋了,而我也不用每次幫她洗澡洗的滿身濕了。

小玄子,以後你就跟媽媽一起洗澡囉!



PS:這個脖子泳圈真的是好東西,分享給好朋友~ 曼波漁屋 嬰兒游泳設備專賣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S7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